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7日 10:19      浏览:

9月11日,我校在归德楼召开2019年下半年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副校长徐茂田、薛明志出席会议,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各省厅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各申硕学科院长,科研处以及校地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薛明志主持会议。

科研处副处长岁有生,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先后总结了科研处、校地合作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了2019年下半年的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计划。

徐茂田作了以“把握重点 深耕细耘 确保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有大的提升”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科研和社会服务应当服务于我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大局,将以下三个方面作为持之以恒为之努力的重要工作:申硕工作需要大力突破;国家级项目立项数量亟待提高;社会服务能力需要提升。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科研和社会服务管理部门、学院、个人都应当尽职尽责,要深耕细耘。科研和社会服务管理部门要善于思考,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学院应担当有为,做细做实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科研工作者要心怀高远,将科研和社会服务作为高校教师的立身之本。

薛明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高度重视申硕与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要求各学院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关注学校政策导向学院才能有更大的发展。

(来源:科研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