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座谈会
2019年09月27日 11:13      浏览:

    9月26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举办的教育类社会组织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班的有关文件精神,对校友会建设发展政策进行了解读。各学院分会长就各自学院校友工作的特色做法、对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金冠学堂”今后开展的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

徐茂田要求校友会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做强,抓好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发挥优势做好精准服务,加强创新提高校友工作质量。明确今后校友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强调学校校友会继续办好“金冠学堂”,加快校友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校友数据库建设等具体工作。并要求各分会要根据本次会议的有关内容,做好安排和部署,有计划的积极主动开展好校友工作,更好的助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的实现。

副校长徐茂田出席并主持、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副处长张新华及各学院校友会分会长参加。

(通讯员:祁嘉璇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