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地合作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年09月27日 16:50      浏览:

   9月27日上午,校地合作处全体人员在203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徐茂田带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六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全程进行督促指导。会议由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主持。

   校地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张新华汇报了校地合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推进情况。张新华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署,进一步明确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引导党员立足结合本职工作,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学以致用,用有所长,杜绝形式主义,注重成果转化。

   徐茂田就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学习推向深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应有之义,是凝心聚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二是自觉践行,严格落实,以高度的行动自觉保证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落到实处。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学习内容要全面系统,学习形式要丰富多样,学习效果要见心见行见效果,调查研究要人到心到,检视问题要深入深刻。要广泛听取意见,主动发现问题,深刻交流剖析。整改落实要求实效,注重解决根源性、深层次问题。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营造浓厚氛围,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破解痼疾顽症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有作为、践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解决共性问题与解决个性问题相结合,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本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