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青少儿编程教学中心开业暨授牌仪式
2019年10月12日 10:19      浏览:

10月11日,我校与河南省编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商丘师范学院青少儿编程教学中心,在我校举行授牌仪式。

校长司林胜对河南省编程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方团队的共同努力,顺应时代和教育信息化要求,促使合作迅速落地、并实际开展应用表示感谢。就此次合作,他希望双方能互相信任,友好交流,积极研究探索,优化合作,优化教程,逐渐形成良好范本。

商丘师范学院青少儿编程教学中心大力推动了我校教师教育专业集群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填补高校师范类专业在青少儿软件编程教学、实训、师资培养、人才测评、认证领域的空白,打造河南省乃至全国师范类高校少儿编程专业的新高地、新标准。

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专家、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魏韶军、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编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凯、商丘移动公司总经理雷鸣,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领导参加。副校长徐茂田主持仪式。

(通讯员:潘乐徽 郑芳林 贾梦迪 来源:党委宣传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