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部署会
2019年11月05日 09:45      浏览:

    11月4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徐茂田出席会议,校地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地合作处牛森从总则、组织实施与管理、收益分配、政策保障和法律责任五个方面解读了我校关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的内容,并全面阐述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作用与意义。

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与参会人员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作用、意义、认识、组织以及其它有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问题展开了讨论,认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开展能够切实推进我校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进而促进我校的转型发展,同时更进一步提醒我校科研技术人员,应该阳光操作,校地合作处进行规范管理,在全面服务社会的同时理所应当的获得报酬。

徐茂田就如何做好今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相关政策;二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制定本单位工作任务计划,按照任务、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同时他希望与会人员和我校的科研技术人员能担当作为,乐于奉献,为学校转型发展,申硕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的顺利实现努力奋斗。

(通讯员:韩港威 陈青 李佳林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