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座谈会
2019年11月07日 16:41      浏览:

11月5日,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商丘市企业家协会、商丘市广告传媒商会在三商楼联合举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座谈会。

商丘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南贵友集团董事长张金洲在致辞中说,要充分发挥企业家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成更多的企业与传媒学院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服务好企业和高等教育的发展。

副校长郭文佳在致辞中,首先对商丘市企业家协会、商丘市广告传媒商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认真总结合作经验,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发挥各自的优势,互联互通,共享共赢,推动合作项目开花结果。郭文佳在座谈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实现人员互派、资源共享,让更多的业界导师走进校园、走向讲台,用鲜活的创业经验指导学生的创新创业。

河南商粮集团董事长魏磊等企业家代表在座谈时发言。传媒学院院长冉祥华在座谈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为传媒学子的实习实训提供更多的便利,在传播与营销、文化挖掘与推广、微视频拍摄与制作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传媒学院副院长刘培培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成果。

    冉祥华分别与商丘市企业家协会、商丘市广告传媒商会、河南贵友集团、河南商粮集团等企业代表签订了毕业实习基地协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向企业代表授毕业实习基地扁牌。

商丘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南贵友集团董事长张金洲,商丘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建华,商丘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商丘佰忆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王勇,商丘市广告传媒商会常务副会长、商丘鑫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户相竹,河南贵友集团等33家企业单位,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杨春风、教师评价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安民、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振华、院长冉祥华、党总支副书记孟学超、副院长刘培培参加会议。沈振华主持会议。

(来源:传媒学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