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和鼎力集团考察交流
2020年01月10日 10:17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校校、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月7日,副校长徐茂田带领校地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鼎利学院和鼎力集团考察交流。

徐茂田一行到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鼎利学院就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校企二级学院共建模式、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深入交流,并详细考察了实习实训基地及实验室。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副校长吴向宾、鼎利学院院长叶林、鼎力集团总经理张钟元、鼎利集团教育市场副总薛海晶、教育教学副总樊壮等陪同考察。

吴向宾代表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对徐茂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与鼎力集团合作共建鼎利学院情况。鼎力集团总经理张钟元就集团概况、教育理念、合作共建二级学院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徐茂田对西南大学科技学院、鼎力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快转型发展,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教育办学新思路,在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希望大家找到合作契合点,打通产教深度融合线,深化合作共赢面。通过考察交流,加深了了解、深化了合作基础、达成了广泛共识。

( 通讯员:卢忠雷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