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会深圳分会新年座谈会在粤港澳大湾区举行
2020年01月20日 21:19      浏览:

    共聚粤港澳、浓浓商师情。2020年1月10日,我校校友会深圳分会2020年新年座谈会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成功举行。副校长徐茂田出席活动。校友会会长孙家付、统战部部长李兆强、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校友事务科刘辉老师专程到深圳参加活动。深圳校友分会会长秦俊琪以及在深圳工作学习的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深圳校友分会秘书长韩庆锋主持。

    徐茂田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深圳校友和亲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对外交流、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这些年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助力。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母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更好地服务校友,并希望在深校友要牢记母校校训,传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交流合作,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他代表学校诚挚地邀请深圳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回母校走走,母校永远关心和支持校友发展,母校是我们永远的家。

秦俊琪代表深圳校友分会对母校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他说,在深圳校友中,既有优秀的律师、教师,也有商界精英、科技先锋,大家事业发展各有所向,但是却有一个共同的根,那就是培养我们的母校,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商师人。他表示,深圳校友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将秉承“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加强校友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在文化建设、项目合作、公益活动等方面广泛开展活动,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徐茂田、孙家付、李兆强向商师校友会深圳分会授旗,并赠送了著名书法家、我校教授李林亲笔书写的校训墨宝。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校友逐一介绍自己的届别、专业、当前的职业和事业发展状况。座谈会围绕如何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前沿、经济强区、国际窗口优势,促进我校学科、师资、人才、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整体提升,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我校校友会于2018年5月11日成功召开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暨校友会成立大会,2018年10月在省民政厅正式注册校友总会获批成立,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联络的平台,为遍布海内外的校友们安了一个家。

来源:校地合作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