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联盟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联盟资讯 > 正文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科学网、河南日报网、商丘日报等媒体 报道我校与商丘市共建商丘科学院
2017年12月07日 15:52      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与商丘市人民政府共建商丘科学院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技等智力优势,进一步推进政府、高校间的深度融合,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地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把商丘打造成豫东“人才高地、科研高地、创新高地”,9月27日,商丘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商丘科学院揭牌仪式在商丘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和商丘师范学院院长司林胜出席会议,并为商丘科学院揭牌。

   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建慧与司林胜共同签署《商丘市人民政府与商丘师范学院联合引进博士层次人才共建商丘科学院协议》。依据商丘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引进的博士人事关系在商丘师范学院,享受学校引进人才的全部待遇和商丘市人才政策,日常工作在商丘科学院,研发在产业集聚区,教学工作在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 

   王战营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商丘科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为商丘科学院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全力支持和配合,确保商丘科学院建设与发展接地气、聚人气,充满生机和活力。 商丘市政府与商丘师范学院共建商丘科学院,标志着该校校市合作、融合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商丘科学院将依托商丘师范学院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政策和教学科研优势,创新体制机制,对接商丘优势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促进商丘经济转型发展,增强发展动力。商丘师范学院将依托商丘科学院平台,充分利用高校高层次人才优势,加强与商丘的深度校市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水平。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服务于商丘市产业集聚区的产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人才引进与培养的综合平台。商丘科学院的管理体制机制及运行模式,在全省高等院校中尚属首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