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联盟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联盟资讯 > 正文
 
市委书记王战营与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共同为商丘科学院揭牌
2017年12月07日 15:54      浏览:

   为充分发挥驻商高校人才、科研、技术等智力优势,进一步推进政府、高校、企业间的深度融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把商丘打造成豫东“人才高地、科研高地、创新高地”,9月27日,商丘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全市科技奖励大会暨商丘科学院揭牌仪式”。我校校长司林胜与省科技厅、商丘市领导一起出席了仪式。 

   会上,商丘市副市长史根治宣读了《商丘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商丘科学院的通知》。 市长张建慧与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签署《商丘市人民政府与商丘师范学院联合引进博士层次人才共建商丘科学院协议》。市委书记王战营与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共同为商丘科学院揭牌。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赵建军和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分别做了讲话,赵建军书记代表省委对商丘科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商丘的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王战营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为商丘教育、科技、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商丘市政府与我校共建商丘科学院,标志着我校的校市合作、科教融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商丘科学院将依托我校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政策,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科研优势;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将依托商丘科学院的平台,对接商丘优势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促进商丘经济转型发展,增强发展动力。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商丘市产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人才引进与培养的综合平台。

   据悉,此次我校与省科学院、商丘市政府合作共建商丘科学院,创新了用人的体制机制,开拓了科技人才管理的新模式,这种模式的使用在全省高等院校中尚属首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