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联盟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联盟资讯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代表学校与永城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
2018年06月07日 09:51      浏览:

根据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关于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工作安排和要求,5月31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代表学校与永城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了商丘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招生与就业处招生科科长南志涛、生物与食品学院办公室主任孟琛博、辅导员刘海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永城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曹孟辰主持。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曹孟辰对我校在永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城市实验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生源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中学与高校联动,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素质拓展、专业知识学习等方面获得高校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在2018年的高考志愿填报期间积极推介优秀学生报考商丘师范学院。

史继红对永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永城市实验高级中学为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情况,并就我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实力、办学特色、就业优势等情况作了介绍。曹孟辰表示希望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能够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实现高校与中学的资源共享。

最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