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联盟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联盟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代表我校与永城市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18年06月19日 09:42      浏览:

6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代表学校到永城市高级中学举行商丘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瞿鹏、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办公室主任姬红彬、团总支书记李龙梅出席了授牌仪式。永城市高级中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活动。仪式由永城市高级中学校长彭剑锋主持。

仪式上,彭剑锋代表永城市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向出席本次签字授牌仪式的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

瞿鹏首先对永城市高级中学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主要就我校校史校情,师资队伍、学科建设、转型发展和历年的招生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还着重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取得成效及发展思路等。瞿鹏希望两校能加强合作,互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永城市高级中学能够积极向商丘师范学院推荐和输送优秀学子。此外,与会的领导老师针对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合影留念。(化学化工学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