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联盟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联盟资讯 > 正文
 
音乐学院代表学校与睢县回族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18年06月19日 09:46      浏览:

根据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安排,6月15日,音乐学院代表学校与睢县回族高级中学举行商丘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音乐学院院长张媛、党总支副书记唐丽、副院长彭分田、办公室主任刘志强;睢县回族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孙明卫、校长张广中、副校长经俊峰、各教学组组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仪式由睢县回族高级中学经俊峰主持。

张广中校长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睢县回族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并表示在以后的高考志愿填报积极推荐优秀学生报考商丘师范学院。

张媛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转型定位,希望借助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交流、共同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