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欢迎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地方合作基地建设校友会基金会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师院合作发展联盟  
 
 联盟简介 
 联盟资讯 
 供求信息 
 联盟简报 
 地方合作 
 
  联盟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合作 > 联盟资讯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与漯河亲亲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18年07月03日 09:33      浏览: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促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提高同学们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6月30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与漯河亲亲食品有限公司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院党总支书记闫永峰、副书记史继红、生物系主任郑爱珍、食品系主任张峰以及漯河亲亲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部经理郑科伟、质检部经理马宝英、销售部经理魏云涛、人事部经理肖燕等参加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学院师生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全自动生产线,参观了产品展示厅和员工生活区,询问了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人力资源和员工情况,交流过程中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生源和专业设置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情况。

双方一致认可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与可行性,就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表示,通过实践教学这一环节,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不仅对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的管理和研发注入新的活力,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相互学习和共同发展的目的。

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实践技能、提升创新能力打造了很好的发展平台,同时对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生物与食品学院刘磊/图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科技网 | 商丘师范学院

Copyright © 2000-2017 by www.sqn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dhzc@126.com 电话:0370-3126886 传真:0370-3126886